Translate

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日式蛋包饭}完美翻锅而蛋皮不破的秘诀

在我戒口的日子
因为不能吃黑酱油的关系
日式蛋包饭(omurice)也算是常客
即使不戒口的日子。番茄酱也是我好爱的口味

喜欢日本人的食物
总是做得很精致,可爱
很符合我那什么都要求美的龟毛个性!

看见索妈的日式蛋包饭,很喜欢
尤其上面的微笑
由于我不能吃鸡肉,于是把食谱里的鸡肉换成三文鱼

我觉得呢
要戒肉不难,要戒奶和蛋比较难

 碟中上面角落那个是"东京香蕉"
妹妹去日本买回来的
闻名好久终于吃到。
蛋糕很松软好吃,只是我对内陷很有意见
决定很怪,嗯!可能就我不爱吃香蕉的缘故吧~



食谱参考:索妈
日本白米饭,三文鱼,洋葱,蘑菇片,鸡蛋



索妈教的切洋葱法很不错哦!
先把洋葱切一半,顺着洋葱的纹路一刀刀切下去,记得不要切断根部
再从横面切两三刀
在从上面切下去,就成丁了



下油炒香洋葱丁
洋葱丁透明后接着下蘑菇和三文鱼

蘑菇和三文鱼炒变色后加入番茄酱
番茄酱伴匀后马上倒入白米饭炒一炒~炒饭就完成了



鸡蛋加入少许盐,胡椒粉,和太白水搅拌均匀
*马铃薯粉/玉米粉加入少许水就是太白水



鸡蛋倒入平底锅煎匀
在皮蛋中心加入炒饭,将两边面皮包上



将碟子盖在锅上,一手压着碟子一手握着锅柄
反转锅子,蛋包饭就很美的在碟上啦啦啦~~~



用厨房吸油纸整形。然后番茄汁画上微笑脸,摆盘~完成啦

16 条评论:

  1. 碟子盖在锅上,一手压着碟子一手握着锅柄然后反转锅子!
    这招好用, 我今晚也尝试看看...

    最近没看见你带番薯出去拍摄专辑了, 等待ING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对!眼睛不好的关系
      可我每天都会用手机拍它哦,喜欢它的可以加我instagram --> potatohoo
      专辑就好费精神.你可以看前几篇蓬裙的文
      蕃薯表现好好哦
      http://potatomo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22.html?m=0

      不好意思说到蕃薯就说不停呵呵
      谢谢喜欢它

      删除
    2.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删除
  2. Question: need to use Japense rice or normal rice? :)

    This will be my weekend lis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用normal的罢了
      因为那包米已经多到我吃不完生米虫啦哈哈
      就没有特地买日本米

      删除
  3. 有煮过给女儿吃,用番茄酱画笑脸很得她的欢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这熟女都喜欢了别说小孩哈哈哈

      删除
  4. 戒蛋和奶的难度在于很多食物都有这两种成分吧?我可以不吃肉,可是少了蛋就有点活不下去了!>.<哇!这篇有我有我!!那个洋葱切法很实用是吗?省时之余洋葱丁不会到处飞。你把我没办法拍到如何从平底锅上碟的步骤分享出来了,下次我弄蛋包饭的食谱时再link回你这篇,哈!最后还是祝你早日康复,要彻底彻底康复那种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已经习惯少肉
      要甜点控的我们戒奶和蛋><呜呜是的确难
      洋葱切法我以前常用。可是不懂为何后来忘了
      真要谢谢你分享
      我现在"自拍"步骤图很有一套了哈哈
      最后谢谢arigado^^

      删除
  5. 哇,你的蛋皮煎得好完美!!!
    我也喜歡吃這樣的蛋包飯,
    可每次農,蛋皮都不美!、要試一試你的方式!
    謝謝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其实我觉得有点皱
      下次要煎更美

      删除
  6. 我觉得tokyo banana真的还ok而已>< 做么大家会说无敌爆炸好吃呢?!?!?!
    蛋包饭我也喜欢,找天来弄弄!你这招厉害哈哈!学起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决定那个香蕉so so nia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