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早餐}超简易爆酱芝士土司

很久没有写早餐文了
今天就来个吸睛的吧

芝士爆酱土司!!!光听名字就很厉害有没有?
其实它也是放屁+手残系列来滴

步骤图我根本就3张就拍完收工了






site还有salad,炸马铃薯,洋葱炒蘑菇,迷你香肠,炒蛋忘记拍



麻麻顾着吃,番薯还没梳妆打扮啦,头发好乱,依然可爱



材料:
土司1片
cheese1片
牛油适量
mayonise适量

做法:



1.土司两面都涂上牛油
2.小火煎至金黄色后翻面马上放上cheese片和挤上mayonise
(如果你的锅子不是不沾锅,可以涂少许牛油在锅上防止粘锅)
3.另一面也煎至金黄色后对折~完成啦



下面这个牌子是我爱吃的mayo
橙色包装是cheese口味,我超爱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无油烟}腊肠蒸鸡


近期很爱三两下搞定的食谱(谁不爱?)
在tracy 家看到这道我很喜欢
这样简单却又好吃的一定要来试做的
酱汁好下饭,我可以捞一桶
还有腊肠,我好爱~

虽然我最爱还是炸鸡啊(叫我颂伊)**请原谅我爱发白日梦**

早上腌制鸡肉了就放入冰箱,放工回来就煮饭时候就顺便蒸
再烫个青菜
无油烟,简简单单又不会累~~





食谱参考:tracylow

材料 :

全鸡腿 1个 ,去骨,切条(我切块)
腊肠 1条,去皮,切片
姜丝 1汤匙

调味料 :

生抽 1汤匙
绍兴花雕酒 1汤匙
玉米粉  1茶匙
(我多加了耗油,麻油,糖,胡椒粉)

装饰品 :

青葱丝适量
辣椒丝适(我没放)

做法:

1.鸡腿加入调味料 ,腌制30分钟或以上。

2.把鸡腿排入碟里,腊肠塞进鸡腿肉片之间,撒上姜丝。

3.放入蒸笼里,大火蒸15分钟,最后撒上青葱丝和辣椒丝即可。


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穿搭}梦幻芭蕾公主蓬蓬裙

我愿变成童话里那个你爱的那个天使...

每个女生心理总有个公主梦
而现实我也拥有一只小公主
番薯有好多蓬裙
当我发现Bonbon boutique的手工定制裙
马上就觉得它就是我在寻找很久
想要跟番薯搭成一套的那另一半

开始,会想买了也没有机会/场合穿?
后来...想那么多干嘛呢?
只想喜不喜欢就好啦!!
喜欢!ok那就没问题,买吧!
就算没穿那也无所谓了
所以就有了我第一件定制蓬裙了XD

如果以为蓬裙穿了很胖
那就大错特错
在蓬蓬底下完全遮住我大屁屁和肉腿了呢
反而看起来瘦了!!!



我定制的是48cm(长度)腰围22cm-24cm
颜色是Solf Pink
因为照片是逆光拍的关系,所以照片我有改亮
实际颜色是比较粉,就是公主的感觉
非常的漂亮
成人的定制价格是RM159起跳


##另外要特别说明的是
由于我有时候会蛮水肿的,像我这样腰围不稳定的又为了穿起来舒服
karen建议可以定制前面waistband,后面elastic
(什么是waistband和elastic下面有照片)

##定制这种的量尺寸时候需要注意,

尺寸方面要预留多几cm要量比你实际要的长度长一点

##需时14-18天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Bonbon Boutique面子书那边有详细资料
可以联络Karen
*现在有promotion,6月会起价了哦!喜欢的朋友不要犹豫了吧*

BonBon的蓬裙颜色都很梦幻漂亮
除了Valyn和我的的solf pink,ZH的粉蓝也无敌美(#她们是魔鬼)

不知道哪一天可以收齐番薯都有的颜色呢?呵呵



我很喜欢我和番薯接吻鱼这几张照片
#我们前世一定是接吻鱼#吻番薯比吻老公多
我希望在这照片的poss番薯还真的有做到(好乖好爱好爱它)
*好多人以为这是我的婚纱照,我奇怪大家没奇怪怎么婚纱照没老公吗哈哈?*

白色上衣是运动美胸衣,无钢圈很舒服
蓬裙虽然很蓬但是无重量
*我的丸子头绑不美我知道*






黑色蕾丝这套前面是镂空透视,性感*羞*
所以就算是很公主的粉红色也可以性感
不管是运动还是蕾丝都很搭
(番薯累了,躺下了呵呵)
自拍穿搭真是累死人啊啊啊啊!





上面说到的elastic就是这样的,是弹性的(下图后腰部分)
如果前后都是waistband的话呢,后面就是拉链的





前面的waistband就是这样的




号外!!
虽然很累了还是在椅子上乖乖呆在,不吵不闹
太可爱,忍不住就是要拍它XD~~







最后少不了来张自拍^/////^


分享完毕~
期待你也定制一款蓬裙吧~不妨回来跟我分享~~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手残也能一眨眼时间捧出cafe水准的甜点}棉花糖土司&面包

如题
发现很多cafe其实有在卖这款甜点
但其实制作真的是超无敌简单的
而且卖相也很讨喜可爱!

很多时候我心情郁闷想要来点甜蜜蜜
做蛋糕太费时...
就会来份棉花糖土司。

简单过放屁!!好看好吃+省钱又省时
可以不学起来骗老公么?


对甜点外貌协会的我觉得普通的棉花糖太普通
换上了花朵造型和心形造型的棉花糖
立马加分很多
尤其是花儿造型的,色彩缤纷真是看了心花朵朵开~~



我虽然不是咖啡控,但觉得这份甜点配上咖啡是绝配
因为棉花糖其实挺甜的~
然后涂土司的材料个人最推荐牛油
我试过涂巧克力酱,结果就是太甜了,会很腻。


来看怎么简单过放屁做吧!

1-土司涂上牛油
2-摆上棉花糖


3-放入烤箱160度烤至棉花糖稍微膨胀即可
*要注意火候,棉花糖很快就会焦掉
*太高温棉花糖会因为冷缩热涨出来就不美哦
*我喜欢看见这棉花糖的色彩,所以我都烤膨胀就出炉,但烤太快棉花糖没融化口感又没有那种入口即化的感觉。建议时间方面多试几次找到自己喜欢的口感
我通常放进烤箱,然后转头泡杯咖啡这样就好了(不到5分钟)

4-出炉后淋上巧克力酱装饰~完成

**要趁热吃哦**




没骗你吧!是不是简单过放屁?
手残也会啊~~
如果连这样也嫌的话
没关系!!还有一招
来!让姐教你

买这种现成的面包条
里面已经有打发牛油了
只需摆上棉花糖,进烤箱就可以了
#没有最残只有更残



出炉后随便淋上巧克力酱,筛点糖粉
手残级也可变出cafe水准和卖相的点心!!!
好了,有机会你也来放屁试做一下吧XD ^^~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分享{淘疯了}淘宝松饼机,花茶茶具,下午茶点心架,食物风干机


格子松饼机


选择这个可以换模的松饼机除了贪心可以玩更多的造型
还有是因为我喜欢模可以拆,那样清洗会更方便
我买的时候优惠,还有多送一个心形模,所以我有5个模

提醒:我的这个机,来的时候其中一个扣烤模的地方有点松
我没换也没和卖家交涉,太阳帮我弄好了**好厉害!惊**
担心这点的不如选择不可换模的吧,我也不知道用久了那个扣会不会坏
优点是可换模,可拆的模清洗比较方便
缺点是机器会比较烫手吧!不过应该多数这些机都是这样的吧
还有换模的扣坏掉可能就不能用了
整体来说是很满意的~喜欢!!


心形模试做,最近都在疯waffle
誓要找到喜欢的好吃的食谱
可惜加送心形模这个优惠没有了
paiseh啊各位我的文太慢了



咸的甜的waffle
玩的不亦乐乎~~





花茶茶具


原本我不是买这个花色
而是下面的粉色玫瑰,店家寄错了这个红玫瑰
店家让我退换,不要的话就退款一半给我
我嫌麻烦,于是选择方案2退款一半,就是等于这套我半价购买
红玫瑰也不错看起来很英式的感觉

这个卖家算是有诚意解决问题。买的过这家



原本我想要这套因为我想要和我的下午茶点心架配一套
没关系我会再买回一套这个粉色


现在有优惠送架子耶!
要买的赶快


很多人担心的问题,也是我之前的疑问
就是玻璃品破碎的问题
其实包装非常好,很安全
我买了那么多套都没有破哦**模木**
当然!买之前先跟卖家沟通会比较好



下午茶点心架


就是这下午茶点心架啦!原本要和茶壶配一套的
我还没使用,所以没有照片(偷拿淘宝的)
但是可以告诉你!实物跟照片一样那么哦!


用手机随便拍下的开箱
给你们看一下那个包装
包装盒子都蛮美,直接送礼没问题呢!



 



下午茶点心架


另外一款点心架
我选择了3层+金皇冠的。要两层的也有自己点link进去淘宝就看到了
下面这张是淘宝卖家的图,也是实物一样美美美哦!!


这套我用了




浮雕陶瓷茶具套装



这套茶具可以分开买
我全部都想要所以我买的是一套包括1茶壶,1糖罐,1奶壶,2茶杯,2碟子和2茶匙


来看一下,美爆了对吧!!
79.9人民币一套,CP值超高的啦!
当然蛋糕也是美啦(蛋糕是3月份的AstroView食谱哟!)低卡蜜桃优格蛋糕




食物风干机


这绝对是为了我宝贝番薯买的
它好喜欢吃零食的,但是外面好多零食都有防腐剂
为了做健康的水果干零食给他
看它喜欢吃的样子,花了的钱都心甘情愿啊
每次我一拿这机器出来它就两眼发亮咯
最重要还是它的健康~~

















至于价钱和运费的问题
价钱请自己点进去link
汇率请查询你们自己的代购吧
我没有代购推荐,我是我妹妹帮我代购的而她没有做代购
我们是自己淘的,我不太记得多少了,我给我妹好像是大概RM700这样

运费这点要注意下,我们是用海运的
因为这些玻璃品都很重,要用海运体积法计算
那样才值得,如果用重量来计算的那样会很贵哦,就不值得了

好啦就这样,还有其它如:水晶灯,衣服鞋子等等等改天再分享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