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自家翻版}MiamMiam法式吐司




这个土司摆明就是抄mian mian的(mianmian不要诉我!!)
啊虽然人家现在改名franco了是吗???

那天和妹去mianmian点了这款土司
还蛮好吃的,我好喜欢!
嗯!!隔没几天吧我就copy cat了,拍了照send给妹妹wechat
妹还以为哪家cafe嘿嘿*扫头发*

ps样子是有了,可味道还是输(跟mianmian比)
番薯:麻麻!轮家的秘诀吃一次就学到咩?

好!再接再厉*握拳*
再接再厉去吃mianmian啦哈哈哈~XD





材料:

厚片土司2片
鸡蛋3粒
鲜奶油1汤匙(可用牛奶取代)
细砂糖少许
牛油2大匙

蜜糖适量
打发鲜奶油一球

做法:


土司切块

鸡蛋和鲜奶油混合均匀
把土司放入蛋液里让其均匀吸收蛋汁
(喜欢甜和脆的口感可以加上一点糖在蛋液里)

小火热锅,放入牛油
牛油溶化后,放入土司
全部表面煎至金黄色,拿起用吸油纸吸一吸
最后放上一球打发鲜奶油装饰,吃的时候淋上蜂蜜即可~

14 条评论:

  1. 天啊,看得我猛流口水!!
    你真棒,一手好廚藝,我羡慕啊!

    不過,話説回來,眼睛剛動完手術,
    就別太勞累。
    好好休息啊,一定會,也一定要早日康復...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很好吃,要多休息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每天睡很多
      我要美美和你去吃饭呀^^

      删除
  3. 你很厉害!改次可以开一家月亮番薯厨房了!

    回复删除
  4. 祝你早日康复!减少对着手机和电脑,让眼睛彻底休息。
    虽然说这款法式吐司抄miammiam,可是我觉得卖相完全不输原创耶!!
    你上面那球是冰淇淋吗?原创好像用奶油之类的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问候哟
      我看过博客访问老板,说过这道上面的是鲜奶油
      我用鲜奶油^^

      删除
  5. 好好休息哦~尽量少看电脑,我们等你啊~~~~
    很诱人啊!!
    这个我找天也来玩玩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大家来做copy cat哈哈哈
      嗯我知道,可是我就是爱看电视爱上网
      最近已经很乖^^

      删除
  6. please take care~!! Yea, this is already put in to TO DO LIST~! :)

    回复删除
  7. 哦你这个step by step 图文并茂,非常的适合我!!材料方面也有我看得懂的哈哈哈
    我有空做了再跟你交流!
    你好好休息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这个没有那些你看不懂的“粉”哈哈哈哈
      下面这个更简单
      http://potatomoon.blogspot.com/2015/05/cafe_18.html
      {手残也能一眨眼时间捧出cafe水准的甜点}棉花糖土司&面包

      做了记得we我^^

      嗯我有休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